常州比亚迪向我校捐赠教学用车
日期:2024-03-28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29 打印本文

3月27日下午,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在开物楼举行常州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比亚迪”)捐赠仪式。比亚迪华东地区招聘经理王斌、招聘主管丁秋洋、常州基地第十一事业部校企负责人咸赛杰,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院长李锐、副院长张亮,蔡浩,汽车专业带头人倪晋尚、电气专业带头人刘书凯、焊接专业带头人李书齐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蔡浩主持。

首先,李锐、王斌分别介绍了智造学院、常州比亚迪的总体状况。其次,双方从汽车、电气、焊接等几个专业角度出发,就专业共建和企业订单班的建设方案展开深入研讨,最终就订单班的建设思路、管理组织、预期目标等具体内容达成初步共识。接着,双方对产业学院、企业工作站共建、学徒制合作,以及企业(准)捐赠等事项开展进一步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发挥各自优势,在今后的实习、就业、产学研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校企合作与交流,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最后,李锐、王斌代表校企双方,共同为“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优质就业基地”揭牌。全体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据了解,常州比亚迪是常州市重点布局的一家专门从事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配件研发和制造的新能源企业。本次常州比亚迪向我校捐赠的教学用车,可用于改善智造学院专业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基础条件。今后,我校将与常州比亚迪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打造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高水平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合作平台。(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 史珂轲 文/摄 蔡浩/审)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