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八周年:我校与华住酒店集团共创人才培养新篇章
日期:2024-03-2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162 打印本文

3月27日,我校与华住酒店集团在常州桔子酒店举办2023级华住“店长班”开班仪式暨“华住奖学金”颁发仪式。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雪华经管学院院长李仁璞,副院长、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罗元华住酒店集团区域经理王靓区域人事经理、企业班主任王梦珏以及师生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华住酒店集团校企合作部经理陈雯主持。

张雪华应邀致辞,指出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与华住酒店集团依托中国特色学徒制(华住店长班)的人才培养模式,多年来始终坚持开展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实践,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训平台建设、师资互聘、资源共享实习就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未来,我校将与华住酒店集团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卓越人才培养、专业数字化转型、产学研、国际化等领域的合作,为文旅行业培育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优秀人才。

王靓回顾校企合作历程,肯定了双方积极对接“华住生”教育管理与综合培养全过程,默契配合、成效显著,勉励青年学子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奋力谱写酒店行业未来发展的新篇章。

李仁璞、王靓、2023级学生代表李东勋签订“校企生”三方协议,2023级华住“店长班”正式开班。随后,校企领导为2022级学生颁发了“华住奖学金”,这不仅是对他们努力的认可,也是对未来潜力的期待。王靓与专业教师蒋小丹签署了青年教师“双导师”培养协议,并挂牌成立教师企业工作室,这标志着双方在师资培养方面的合作进入新阶段。

最后,华住酒店集团向我校颁发“1+X现代酒店服务质量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3年度优秀考核站点”和“杰出合作伙伴”两项荣誉,以表彰学校在校企合作中的杰出贡献和卓越表现。

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双方就访企拓岗、人才培养新要求、实习生双选与管理优化、课程资源共建等方面达成了高度共识(经管学院 周航/文 张明/摄 罗元/审)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