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校园阳光体育系列赛暨大学生篮球比赛正式开幕
日期:2024-03-28 来源: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浏览量:56 打印本文

为磨炼我校学子坚韧不拔的意志,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积极进取体育精神,3月27日由体育学院、校团委、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共同主办的2024年校园阳光体育系列赛暨大学生篮球赛在学校篮球馆正式开幕。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院长洪煜、校团委副书记芮梦霞,体育学院副院长刘会平出席开幕式。活动由体育学院公体部主任袁松主持。

洪煜致开幕辞,她表示,校园阳光体育活动不仅是我校体育事业的核心部分,也是校园体育文化构建的关键一环,它对于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身心健康水平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共同营造“月月有比赛,周周有活动,天天有运动,人人有项目”的校园体育氛围。而后,体育学院孙浩正老师以及电气2213班唐昊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宣誓。最后,印罗观宣布开赛,芮梦霞和刘会平分别为首场比赛开球。

校园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不仅有助于弘扬体育精神,更是培养新时代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途径。我校积极开展阳光体育系列比赛,旨在全面提升学生的身心健康素质,全面贯彻以体育人的教育理念,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贡献体育力量。(体育学院 李洁明 何金凌(学生) /文  周玲  陈龙 田羽婷(学生)/摄  洪煜/审)

1.jpg

2.jpg

3.jpg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