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画优雅的女神 做最美的教师”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4-03-08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浏览量:273 打印本文

3月8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在天工楼B座一楼大厅举办“画优雅的女神 做最美的教师”三八妇女节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黎明,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主席陈国锋主持。

活动前期,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精心策划此次活动,组织设计艺术学院男教师和学生们同绘艺术画,为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女教师献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这些艺术画不仅充分展示了女教师们的优雅气质和独特风采,更传递了男教师和学生们对她们的深深敬意和感激之情。

活动期间,女教师们在展示墙上“寻找”自己、“猜出”自己、“收下”自己。当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时,女教师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们纷纷表示,这是她们收到的最有意义的节日礼物,感受到男教师和学生们的真诚与关心。

此次工会活动在为女教师们带来了快乐的同时,充分展示了设计艺术学院师生的创意和才华。欢声笑语后,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定要振奋龙马精神,做最美的教师,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设计学院 陈国锋/文 刘泽晖/摄 管丹/审)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