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扬州校友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日期:2023-11-22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浏览量:1044 打印本文

金秋扬州聚共叙校友情。11月20日下午,学院领导及苏州、金坛、南通、泰州、淮安、连云港、徐州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和扬州校友代表们齐聚扬州,成功召开了扬州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黎明,原学校党委副书记欧汉生,校友办主任徐拥军,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管丹,招生就业处王生雨等出席了大会 会议扬州校友会王宏丽、史红亮校友主持。

会议开始,84机械校友宋遵刚宣读了《扬州校友会章程》85有机校友顾国荣第一届理事会工作回顾总结,对第二届理事会提名人员进行介绍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徐拥军宣读 《关于同意召开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扬州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批复》。新当选的会长郭和校友代表张进林分别发表了表态他们表示事会一定会团结广大扬州校友,建好校友会平台,不断扩大校友会的影响和作用,服务校友交流与发展,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技服务等各项作。同时,他们还对未来的校友会工作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扬州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会长1名,副会长4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4名,聘请名誉会长1名。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管丹为扬州校友会仪式授牌。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黎明作重要讲话,她对扬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扬州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全体校友立足岗位,勇于进取,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在校企合作、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母校作出更多的贡献。今年12月16日学校将举行建校65周年的庆祝活动,徐黎明向各位校友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共同庆祝母校六十五周年华诞。(扬州校友会 俞庆萍 设计学院 刘泽晖 文/摄 管丹/审)

微信图片_20231121180318.jpg

微信图片_20231121173501.jpg

微信图片_20231121172747.jpg

微信图片_20231121172819.jpg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