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此青绿树 感恩母校情 ——泰州校友会向母校捐赠银杏林
日期:2024-03-11 来源:校友网 浏览量:544 打印本文

3月9日下午,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泰州校友会银杏林捐赠仪式在学校图文楼西侧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雪华出席,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校友总会秘书长徐拥军,泰州校友会会长刘伯安、秘书长宋树军、副秘书长张俊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捐赠活动由泰州校友尤伟发起,在泰州校友会秘书长宋树军的组织下,由全体泰州校友共同完成,总计捐赠100棵价值五万元的银杏树。泰州是我国的银杏之乡,银杏象征着坚韧、沉着,同时也代表着永恒的爱与守护,捐赠银杏林寄托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母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希望母校银杏树一样枝繁叶茂、蒸蒸日上。

捐赠仪式上,张雪华代表学校对泰州校友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校友代表一起种下了第一棵银杏树,并为泰州校友会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张雪华表示,捐赠银杏林不仅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感激之情,也充分表达了校友对学校发展的热切关心与美好祝愿。这片银杏林将在师生守护下茁壮成长,为校园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为校友回母校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独特纪念和情感寄托。她希望广大校友继续保持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建设,支持母校各项工作,凝聚校友与学校发展合力,相约见证母校的金灿辉煌。校友办/文  新闻中心 张文星(学生记者)/ 摄 徐拥军 /审)

WMA_9525.JPG

WMA_9593.jpg

WMA_9603.JPG

WMA_9610.JPG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