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日期:2024-03-07 来源: 浏览量:514 打印本文

3月6午,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及纪检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基国林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黎明作题为《牢记使命 忠诚履责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忠实履,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认清形势,清醒对待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性和长期性;勇担使命,奋力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3个方面总结2023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李雄威作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届省纪委次全会和省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李雄威指出高校作为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最后课堂,作为培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最后学堂,必须以纯洁的环境培育廉洁的人才。强调全体干部要再看反腐形势,始终做到保持警醒意识,适应监督态势;再温初心使命,始终做到为师生谋福利,为学校谋发展;再捋职责权力,始终做到遵规守矩,秉公用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努力,建设更加团结、更加和谐的“廉洁常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努力交出新征程的优秀答卷。

会上学校向全体干部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读本。会后,二级教学单位党总支、机关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度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纪委办 葛文鑫/文 宣传部 周悦/摄 纪委办 裴纪平/审

DSC09590.JPG

DSC_7990.JPG

DSC_7984.JPG

DSC_7977.JPG

DSC_7979.JPG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