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团市委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日期:2024-03-05 来源:团委 浏览量:370 打印本文

3月5日,常州团市委书记陈海元、团市委副书记黄泽欣、学少部部长戴超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雪华,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拥军、团委书记孙津津参加了会议。

张雪华首先对常州团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多年来给予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她针对“青春留常”工作,就近年来我校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学生教育与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做了介绍。她表示人才是城市建设与发展的关键,高校在吸纳青年、培养青年、留住青年等方面发挥着独特的作用,是常州市深入实施“青春留常”计划的重要一环。学校将立足地方发展,进一步做好“学在常州、志在常州、扎根常州”高素质人才队伍的培养工作,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工作的具体落实上,招就处和团委分别从学校招生就业的具体政策举措、共青团在政策宣传与青年就业指导帮扶工作中的作用发挥等方面做了汇报交流,均表示将继续做实做细“青春留常”工作,增强广大青年学生对“青春留常”的情感认同和思想认同。

陈海元对我校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交流了常州团市委在大力推动“青春留常”工作上的做法与计划。他希望我校能抓住高校的育人优势,把常州致力打造“青年之城”的美好愿景告诉青年、把常州强有力的人才服务政策宣传给青年,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稳步推进毕业生留常就业工作,致力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团委 芮梦霞/文 刘英莉/摄 孙津津/审)

7cd655305e32f2e4e8361e15f2d11d5.jpg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