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3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表扬单位
日期:2024-02-27 来源:党办、校办 浏览量:561 打印本文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2023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情况通报,我校获评“全省教育信息报送工作表扬单位”称号。

2023年,我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提升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深入挖掘总结、及时组织报送的人才培养、心理健康、招生就业、社会服务等多条经验做法和动态信息,被江苏省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江苏省教育厅、常州市政府录用,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各级政府了解高职教育发展情况和江苏教育事业发展决策提供了参考。

据悉,全省共通报表扬了5个设区市教育局、22个县(市、区)教育局、10所本科院校和15所高职(专科)院校。(党办校办 杨婧/文 刘鹏/审)

b610dd7a013b39d5ea8c5c5ca12212b.jpg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