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科教城管委会主任祝正庆来校慰问
日期:2024-02-23 来源:院长办公室 浏览量:696 打印本文

2月23日上午,正值开学第一天,常州市政协副主席、科教城管委会主任祝正庆带领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庄三舵、科教城教育发展处处长周洋一行,冒着严寒,专程来到我校开展新学期慰问。学校党委书记李雄威,党委副书记、校长基国林出席慰问活动,党办校办主任程伟陪同参加活动。

祝正庆代表科教城管委会向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详细了解了学校开学准备情况、新学年重点工作等情况,并希望学校响应市委决策,继续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高素质人才支撑。

李雄威对科教城管委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寒假期间相关工作及近阶段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将对标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坚持服务导向,展现职教担当,努力提升教育服务发展的能力,赋能常州高质量发展。(党办校办 刘书源 文/摄 刘鹏/审)

q.jpg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