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一等奖
日期:2024-01-22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834 打印本文

1月18日至202024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共有来自全省的44支学生组和20支教师组代表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软件2121班陈国伟闫东彪两位同学荣获学生组团体一等奖,团队由软件技术专业冯益斌、车金庆两位老师指导王晓宇仲启秀两位老师荣获教师组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软件测试赛项按照企业中软件测试岗位工作过程设计竞赛内容,全面检验参赛选手的软件测试实践能力。考核的内容主要包括功能测试、单元测试、测试文档、自动化测试、性能测试、接口测试、团队合作等。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帮助和支持下,参赛团队克服一切困难,认真备赛,赛中沉稳应对,团队合作,最终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在今后的工作中,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将进一步发挥技能大赛的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从而推动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 冯益斌 文/摄 张亮/审)

11.png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