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全国大学生纺织贸易与商业策划创新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12-08 来源:检验检测认证学院 浏览量:792 打印本文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纺织贸易与商业策划创新能力大赛在东华大学落下帷幕,检测学院蒋婧老师、经管学院蒋恒蔚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凭借扎实的技能和过硬的个人素质,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东华大学与上海远恒专修学院承办,共有本科、专科56支代表队、168名选手入围决赛。检测学院李浩、吕欣桐、朱逸滢团队获得商业策划创新奖(高职组)一等奖,朱伊蕙同学获得个人赛(高职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涵盖了纺织服装、外贸跟单、跨境电商、商业策划创新能力展示等内容,既有理论知识的博弈,又有实践操作及商业思维的考核,是一场对师生都具有考验性的跨界综合性赛事。这是我校师生首次参加此项赛事,也是首次跨院组建团队参加竞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综合能力与风采,大幅提升了学校为地方、行业输送高质量人才的综合实力。(检测学院 蒋婧 文/摄 叶爱英/审)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