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度“立德树人、立教圆梦”主题活动
日期:2023-12-06 来源:工会 浏览量:833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崇高使命,帮助新入职教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发扬“励志 践行”校训精神,传承老教师的敬业精神和优良作风,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12月1日,学校工会在行政服务中心201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度“立德树人、立教圆梦”主题活动。

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雄威、人事处处长熊威、工会副主席王小平、2023年下半年退休教职工和2023年度新入职的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主席杨阿明主持。座谈会上,常州市第十届“师德模范”经管学院徐林老师与新入职的教师分享了个人在校成长经验和感悟。随后,退休教职工施福新、肖玉、王宁、郭泉等结合自己在校工作相继作交流发言;各位新教师结合入职以来的感受和对教育事业的认识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踏踏实实地教好书、育好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雄威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退休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衷心感谢退休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奉献,期盼退休教职工退休后继续关心学校发展,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也真诚的欢迎退休教职工常回学校看看,离岗不离家,永远是工程人。同时,他也代表学校对各位新入职教师加入常州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新入职教师做到善学习、敢担当、能创新,希望大家传承学校文化,共同为创建全国有特色、行业能领军的应用技术大学建功立业。

下午,校工会组织2023年下半年退休教职工和2023年度新入职的教师参观了中华孝道园。(工会 杨阿明/文  新闻中心 张文星 叶奕滔(学生记者)/摄  王小平/审)

微信图片_20231206142404.jpg

微信图片_20231206142419.jpg

微信图片_20231206142345.jpg

微信图片_20231206142356.jpg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