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2023年会上受到表彰
日期:2023-12-04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量:884 打印本文

1130日至122日,由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承办,凤凰国际教育、南大出版社协办的“2023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在南京举办。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部际联席会议秘书处处长、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综合处处长张巍及来自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102所院校的200多位代表参会。

年会上对联盟2023年优秀论文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论文等进行了颁奖。学校共有4篇论文获奖,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赵蕾老师的论文《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协同育人的现实困囿与增效路径》获得一等奖,创新创业学院仇志海老师《高职院校创新创业虚拟教研室建设的现状、模型构建与实践研究》、经管学院刘晨凌老师《中国和日本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设置比较研究》获得二等奖,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皮连根老师《基于创新方法的 ITPSE 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获得三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由国内高等职业院校和相关企事业单位于2015年发起成立,联盟接受教育部职成司的指导。联盟的宗旨是成为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学习交流平台、政策服务平台、技能提升平台、校企对接平台和人才汇聚平台。学校作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积极承办并参加联盟各项活动,不断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创新创业学院 毛振中 文/摄  仇志海/审)

2.jpg

1.jpg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