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2023年全国教育系统 “宪法晨读”活动
日期:2023-12-04 来源: 浏览量:772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4日上午,学校在“一站式”社区励志大讲堂设立分会场,70余名师生代表通过网络连接主会场方式同步参加2023年全国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师生同步诵读了宪法部分条款,跟唱了宪法之歌《宪法伴我们成长》,聆听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武增,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等领导讲话,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共同学习宪法知识、感受宪法权威、坚定法治信念。

“宪法晨读”活动作为学校2023年“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有效推动了师生走近宪法、了解宪法,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校蔚然成风,从而为加快“创建全国有特色、行业能领军的应用技术大学”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宣传部 韩连权/文新闻中心 张文星 冯星皓(学生记者) 蒋小燕/审)

_WMA6417.JPG

_WMA6404.JPG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