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教学展示活动特等奖
日期:2023-12-0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1019 打印本文

近日,第六届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结果新鲜出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蒋星星获《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等奖。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分教指委主办55名来自各院校的优秀教师同场竞技,在赛前30分钟抽取教学专题,就抽取专题内容开展15分钟精彩的教学展示。专家评委对参赛教师的理论功底、教学设计、教学表现进行了综合评定,展示过程随机、高强度,充分检验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在选手推荐、大赛准备、专家辅导和现场演练等方面给予了全程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一步,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优化思政课教师队伍,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不断加强思政课课堂主阵地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茜 文/摄   谢存旭/审)

微信图片_20231204112751.jpg


图片1.png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