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2023年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一校一品”学校
日期:2023-10-26 来源: 浏览量:1326 打印本文

日前,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一校一品”典型案例申报结果,我校以“龙舟运动文化”品牌成功入选2023年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一校一品”学校。

近年来,学校龙舟运动文化建设团队以龙舟运动技能与文化建设为载体,在创新建设龙舟运动文化品牌过程中,积极挖掘包括校园文化建设、课程开发、科研论坛、赛事交流、职业体验等项目内容,产生了一批重要成果,形成了较大的社会影响。2022年获批江苏省中小学“龙舟技能与文化”职业体验中心,同年建成江苏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2023年7月25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吴岩莅临学校调研,听取龙舟文化建设情况汇报,给予高度好评。

下一步,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紧扣校第五次党代会对文化育人工作作出的新部署,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开创学校文化育人工作新局面,为创建全国有特色、行业能领军的应用技术大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党委宣传部  韩连权 文/摄 蒋小燕/审)

567f73fa462893fb793e589bbbd7b72.png

bf290f2804fc8a5e6b8af26ac158dbb.png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