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高职后勤分会本年度首次会长、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3-05-24 来源:后勤保障部 浏览量:1709 打印本文

523日下午,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高职后勤分会2023年第一次会长、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黄在宇出席并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基国林致欢迎辞,党委委员、副校长潘玉琴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高职后勤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高职后勤分会会长、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小冬主持。

基国林在致辞中对参会的各位领导和同仁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后勤工作成效。他指出,本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既是对我校后勤工作的关心和厚爱,也是对我校广大教职工的鞭策和鼓舞,必将激励我校各项工作再创新的辉煌。

潘玉琴在交流发言中指出,近年来,学校后勤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始终坚持“让师生更满意,让校园更美丽”的工作理念,不断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特别是圆满完成了后勤社会化改革,后勤人实现了从“服务员”到“管理者”的身份转变。

黄在宇在发言中对高校后勤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应当坚持安全为先,健全制度,抓好落实;二是应当坚持大学后勤的公益性;三是应当培养建立德才兼备的后勤人才队伍;四是应当不断提升智能化、信息化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高职后勤分会的各项具体工作。(后勤保障部 潘星/文 胡清瀚 冯蕾 张柏硕(学生记者)/摄 后勤保障部 周晓东/审)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