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榜“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管理30强”
日期:2023-02-07 来源:教学工作部 浏览量:2141 打印本文

近日,由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组织的“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管理30强”遴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榜上有名!

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管理30强”遴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修订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省职业院校落实政策法规,规范教育教学管理,建立完善职业院校教育教学规章制度,注重教育教学过程管理和团队管理,提升教学管理信息化水平,建立质量保障与监督机制,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在全省范围内仅授予15所中职学校、15所高职学校。

学校接到遴选活动通知后,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第一时间牵头教学部、质管办、双创学院、信息中心、人事处、招就处等部门召开协调会研读通知文件讨论申报和佐证材料。经过十余天的同心戮力、加班加点,教学部各部门通力协作下,高质量完成了全部申报材料。

学校始终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工作地位实施学校、二级学院(部)两级教学管理以系统集成、数据共享的信息化管理平台为支撑,紧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一条主线”,抓好专业核心能力提升、教育教学管理规范“两个关键”,注重探索目标管理、产教融合、专业发展、教学创新、教师发展、质量保证“六大机制”构建了一体化教学管理体系。学校本次获评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管理30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双高”建设最后冲刺(教学工作部 雷学平/文 黄一波/审)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