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取得第六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华东赛区)一等奖
日期:2020-09-09 10:47:46  发布人:8000000325  浏览量:653


近日,第六届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区域赛落下帷幕。由创新创业学院牵头、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推荐的6个项目获得华东赛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学校获得华东赛区优秀组织奖。

受疫情影响,本次决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经过为期三天的汇报评审,我校《边远地区农民的保护神》获得一等奖,《青橙匠艺体验中心》《兴绣计划》获得二等奖,《春和景明手作体验馆》《网球挥拍训练器》《不打烊的智能书屋》获得三等奖。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3个项目同时获得了参加国赛的资格。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工业与信息化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赛事。本届大赛分为10个区域赛区,共有来自562所院校的3561个项目报名参加了比赛,350个项目入围决赛。(创新创业学院


 

核发: 点击数:6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