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江苏省2020年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日期:2020-09-09 10:32:50  发布人:8000000325  浏览量:676

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江苏省选拔赛于816-18日在扬州举行。我校获得222铜的好成绩,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根据省赛通知,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校赛工作方案并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由创新创业学院牵头,各二级学院组织发动,共有792个项目报名参加校赛。经过3次训练营、28场辅导、42次深度打磨,确定了10个项目推荐参加省赛网评,最终有4个项目获得了参加现场决赛的资格。

在省赛决赛阶段,各项目克服疫情和高温影响,发扬“敢闯会创”的精神,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其中《蜘蛛一号小型焊接机器人》《慧建造-建筑工地安全监管专家》获得一等奖,《微创助手-自润滑功能穿刺器瓣膜开拓者》《金属表面处理环保专家》获得二等奖,《土酷潮牌》《边远地区农民工的保护神》获得三等奖。

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始终坚持“面向全体、专创融合”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从课程建设、竞赛训练、平台搭建、氛围营造等方面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推动人才培养范式深刻变革,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助推学校高水平发展。(创新创业学院 仇志海

 

 

 

核发: 点击数:6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