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喜获2019年常州市心理学会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多项荣誉
日期:2020-05-11 10:20: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98
 近日,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专业委员会的2020年理事会会议在线上召开。在常17所高校的心理中心负责人和多位心理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专委秘书长赵晓川副教授主持。
       会议对常州市高校2019年度的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开展了工作经验交流。2019年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专业委员会举办了专业督导4场、公益讲座10场、案例讨论6场等多项心理专业、特色活动,深受高校师生的欢迎,我校积极承办了张冬梅教授的“焦点技术在学生工作的运用”专题讲座,组织参加各项活动共计500余人次。
       在2019年常州市心理学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中,我校荣获“先进集体”奖,孙俊丽老师获“心理抗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洪煜、周奕老师获“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余豪超、蔡炆辰、李秋阳、杨晶同学获“优秀班级心理委员”荣誉称号,张朱杰同学获“优秀心理协会会员”荣誉称号。(学工部 孙俊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