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总支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日期:2021-04-26 08:43:23  发布人:8000000397  浏览量:1160

月16日下午,第一党总支在图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第一党总支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第一党总支书记程伟主持。

程伟传达了《第一党总支2021年度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部署了第一党总支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计划,要求各党支部认真查摆师德师风问题,分析研判,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线上线下师德培训,制定阶段性整改方案;党总支宣传委员顾亚莉领学师德师风相关文件和读本,并介绍了第一党总支2021年理论学习计划;党总支纪检(保密)委员张卫平以《强化保密意识、确保办公安全》为题作了保密工作意识的培训,以提高教职工日常办公保密意识。

通过这次推进会,第一党总支全体教职工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结合第一党总支的工作特点,对于如何推进职能部门作风建设,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坚守教师十大行为准则和保密意识进一步增强,明确了各支部作为师德师风建设的职责,通过专项整治,正师德,修师风,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筑牢师德防线。(第一党总支  /摄)









核发: 点击数:11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