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推进会
日期:2021-04-25 16:30:25  发布人:8000000397  浏览量:1134

421日下午,体育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推进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党总支副书记洪煜、副院长薛爱华及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印罗观主持。

首先,印罗观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部署了体育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计划,要求各党支部认真查摆师德师风问题,分析研判,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线上线下师德培训,制定阶段性整改方案,提高了对师德师风建设紧迫性和必要性的认识,统一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目标。

随后,参加专项整治推进会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情况,对目前师德师风存在的现象问题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最后,印罗观指出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中,一是高度关注教师们的反映问题班子成员要把责任担起来,起到带头作用,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二是师德师风要与教育教学相结合;三是专项整治工作形式多样,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目标,取得成效。(体育学院 陈瑜/文 冒辰辰/摄)



核发: 点击数:11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