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工会“迎新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4-01-22  发布人:8000000226  浏览量:10

为迎接新年,机关第二工会于2024118日下午4点在图书馆一楼书吧举办了“迎新春”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三个内容:“筷运乒乓球”“寻找校园美景”“书写新年愿景”。机关第二工会111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在“筷运乒乓球”活动中,大家积极尝试用专用的“筷子”运送乒乓球,成功运送3只乒乓球即完成挑战;叶半青黄,校园里层林尽染,处处皆是美景,教职工利用日常工作的闲暇时光采集并分享校园中的美景,“明媚春光”“工程映像”等一批优秀的摄影作品脱颖而出;最后一个环节,大家将心中对工作、对自己、对家人、对同事、对孩子、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许和愿景书写记录下来,投入愿景收集箱,希望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的生活和工作。

通过本次“迎新春”系列活动,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顺意。(高馨/文 活动图片 高馨、丁训华、薛强/摄 高馨/审)

教学工作部 李艳秋/

《工程映像》继续教育学院 薛继红/

《夜空中的校园》图书馆、档案馆 张耀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