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召开4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日期:2023-04-22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0

421日,机关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围绕深化调查研究着力破解难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学习,机关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赵雷主持。

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丁训华领学,她从《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对调查研究的启示出发,分析了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历史,提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这一重要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的必然要求,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是应对新时代新征程前进路上的风浪考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有力举措,是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回答六个如何始终的现实需要,是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的有效途径。随后从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立足学校高质量发展历史阶段,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开展调查研究展开思考。

机关党总支纪检委员邓晓斌分析了如何开展好调查研究,让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并结合实际工作,研究了如何让学生工作战线调查研究先行一步;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葛文鑫围绕机关党总支开展调查研究的意义、优势、规避的问题等方面做重点发言,提出机关党总支要做深入调查研究的“排头兵”和“领头雁”。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机关党总支对深化调查研究,激发机关服务单位干事创业活力,着力破解难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有了更深入的领悟。(产教融合办公室 裴忠贵/文  校办 刘飞/摄 机关党总支 赵雷/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