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04-11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90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通知要求,拟在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现将相关安排、要求等通知如下:

141415时,请各支部组织部门教职工观看以“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公开课直播。学习内容在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https://dxs.moe.gov.cn)及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号、微博、快手、B站等直播平台。

 

2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组织部门教职工登录中国反邪教网https://www.chinafxj.cn/n250/n261/index.html/,或中国大学生在线https://dxs.moe.gov.cn“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专题,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通过宣传栏、横幅、易拉宝等形式进行宣传展示,引导全体师生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提高师生防范邪教意识和能力。

3各党支部也可通过多种形式,结合学校第十六届“法制安全月”有序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常工职院保〔20231-关于开展第十六届“法制安全月”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4)请各支部做好活动记录,于415中午前,将活动开展材料总支宣传委员裴忠贵

机关党总支

2023411

 

党委宣传部原通知链接:http://home.czie.edu.cn/home?_t=16811925070536315#/NoticeInfoDetail?noticeId=24fe958a56be4fe3b19c568a2f1a254c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