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教室建设项目监理服务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日期:2022-07-11 16:55:18  发布人:8000000761  浏览量:2225

一、项目编号:ZYJS-SC2022277

二、项目名称: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教室建设项目监理服务

三、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江苏天讯信息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典雅商业广场1幢1318室

成交金额:壹拾陆万陆仟元(166000元)

服务

项目名称: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教室建设项目监理服务

服务范围:本项目为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教室建设项目监理服务,详见采购需求。

服务要求:对建设工程实施全过程、全方位监理,包含对全部系统的咨询、监督、检查、验收、协调等工作,通过标准化管理实施质量控制、进度控制、费用控制、风险控制、整体目标管理、信息及文档资料管理、培训管理、组织协调等。

服务时间:自项目监理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本项目最终验收合格之日止。

服务标准:按照“四控制、三管理、一协调”的原则,保证项目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并实现项目建设的目标。

四、评审专家名单:

  韩辛舟 周敏 马永山    

五、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3000

代理费支付方式:供应商支付

服务费收费标准:成交供应商须按照成交金额*1.5%*0.7支付成交服务费。成交服务费收费最低为人民币3000元,若按上述计算方式不足人民币3000元的,则按人民币3000元收取。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参加供应商对本次竞争性磋商结果如有异议,请于(中标)成交结果公告发布次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以书面形式向常州中宇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联系方式:陈老师  徐老师       联系电话:0519-8633222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常州中宇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常州钟楼区大仓路65号(博济五星智造园)8号楼2楼209室

联系方式:0519-8578205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杭女士

电  话:0519-85782055

财务室电话(报名、保证金、查询标书款情况):0519-85782855

核发:8000000761 点击数:22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