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收步骤
日期:2021-09-03 14:27:11  发布人:8000000729  浏览量:1660

1、到货:收货单签收。供货商提供设备或家具主材的第三方检测报告。

2、开箱:供货商和使用人同时在场,开箱后由使用人核对货物的规格型号、配件等与合同一致,双方在开箱验货单上签字确认。使用人保管好

3、安装调试:供货商安装调试完毕,使用人经现场使用达到合同约定要求,双方在安装调试交付单上签字确认。施工项目必须由供货商准备竣工文件(竣工文件有且不局限于项目施工说明、项目竣工验收报告、项目设备移交单、培训记录、竣工图纸、操作说明等),并加封面胶装。

4、培训及使用:使用人必须正常使用不短于一周的时间,填写使用记录。供货商须按合同约定内容和时间对使用人进行免费培训,并由被培训人签字确认。

5、项目组质量验收:项目组验收合格,填写软件项目功能验收记录或课件(含在线课程、微课等资源)项目验收记录或职能部门公示的验收结果。

6、提请专家组验收: 金额超过2万元以上(含)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在事务大厅推送验收申请,上述材料作为附件上传;单件金额或项目总额超过10万元(含)还需上传档案数据目录;进口免税产品还需上传减免税进口货物使用情况明细表;并准备好合同及书面验收报告(填写好封面及1-4项,项目负责人签字确认)。金额低于2万元的项目,由项目组填零星验收单自行验收,不必在事务大厅下推验收流程。

    上述合格证、说明书或使用手册、光盘、装箱单等开箱资料、安装调试交付单、培训记录、使用记录、质量验收记录、竣工文件等为随机档案,由保管人负责保管。

6、验收组织:金额超过2万元以上(含)的项目,由资产科组织专家组验收;资产科工作人员会发信息通知验收专家和项目负责人;验收合格,专家组在验收报告签字栏确认验收结论。

7、资料上传:资产科工作人员填写事务大厅必填项目,上传验收报告;待招标办确认后验收流程结束。项目负责人即可下载验收报告,办理资产入库手续。

核发:8000000729 点击数:16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