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3-11-19 来源: 浏览量:620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11月17日下午,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党总支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曹圣军为全体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

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重要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方法路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学习会上,曹圣军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他从二十届二中全会会议召开的背景、二十届二中全会会议概况、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内容、二十届二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上,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希望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为迎接学校65周年校庆增光添彩。(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  刘莎 文/摄 赵蕾/审)

image.png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