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三教”改革深入开展——经管学院举办数字化示范教学活动
日期:2023-06-0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1308 打印本文

531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合一楼C504大数据智慧实训室举办了数字化示范教学活动。教学工作部组织各教学单位进行现场观摩。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经管学院院长李仁璞,教学工作部副部长蒋小明,智造学院副院长张亮,设计学院副院长段笔耕,通识部副部长张磊以及各学院专任教师代表。本次活动由经管学院副院长罗元主持。

首先,李仁璞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他强调“三教”改革是深化职业教育内涵建设的必经之路“三教”改革中,教师是根本本次数字化示范教学活动旨在提升教师的数字化教学能力,深化课程数字化改革任务。随后,经管学院周航、杨庆宜两位教师分别进行了数字化示范教学说课。他们借助大数据智慧实训平台,结合专业课程内容,探索课程数字化改革的方向和方式展示了数字化教学的设计思路和方法。最后,张亮和张磊代表观摩老师分享总结,他们肯定了本次活动举办的意义,并分别对两位教师的说课内容进行了点评,建议教师要充分利用数字化工具,深化课程改革,丰富课堂内容,更好地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

这次数字化示范教学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展示、相互学习的平台和机会。经管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数字化教学改革,不断探索数字化教学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并且积极培养更多具备数字化思维和能力的优秀人才。(经管学院 周航/文 徐林/摄 罗元/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