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个项目在第十八届“挑战杯”江苏省选拔赛中获奖
日期:2023-05-31 来源:团委 浏览量:2133 打印本文

日前,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中,经过网络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我校八件作品均获奖。

本届“挑战杯”竞赛以“青春奋进学思想 科创报国建新功”为主题,吸引了全省高校3万余个项目、23万余名青年学子踊跃参加,实现了省内高校100%全覆盖,共有699件作品入围决赛。

在“挑战杯”主体赛中,《重载挪车AGV感知融合控制系统》(指导教师:郭发勇等,学生:奚浠等)获一等奖,《小口径管件全位置自动焊接设备》(指导教师:姜泽东等,学生:陆耀东等)、《一种基于正极预嵌锂技术的小型锂超容》(指导教师:杨怡等,学生:衡星月等)获二等奖;《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背景下氢能产业发展现状及对策调研》(指导教师:刘英莉等,学生:郁枝欣等)获三等奖。

在“挑战杯”黑科技专项赛中,《驱鸟魔盒--一种用于高空电网的长效无毒驱鸟产品》(指导教师:翁智兵等,学生:张顺等)获恒星级,《炭磁基肥--大棚土壤连作障碍修复产品》(指导教师:邓玉营等,学生:薛雨涵等)、《个体呼吸防护新风系统》(指导教师:秦海芳等,学生:朱翔宇等)获行星级;《氨基酸离子液体新型软模板固定葡萄糖氧化酶实现电化学传感》(指导教师:姚培等,学生:李梦婷等)获卫星级。(校团委 刘英莉/文  孙津津/审)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