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篮球队获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江苏基层赛一等奖
日期:2023-03-29 来源: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浏览量:2349 打印本文

3月20日至26日,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校园篮球联赛高职高专组)暨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江苏基层赛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赛事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江苏省各高校共计14支队伍220人参赛。我校女子篮球队在教练韩国庆、王利老师的带领下,经过7天鏖战,我校女子篮球队以四胜一负好成绩,斩获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为备战江苏省大学生校园篮球联赛,篮球队教练韩国庆、王利老师从2022年9月开始组织运动队训练克服疫情的困难,充分利用老队员的比赛经验、以老带新促使新队员不断成长,并于今年开学初开始了为期1个半月集训,重点训练了队员们的体能与篮球基本技能,并通过实战了解每个队员的技术特点。

通过周密的日常训练和高强度的实战演练,我校女篮队员们竞技体能、力量、战术、团队协作、个人技巧等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此次比赛向全省高校师生展示了常州工程运动员积极向上、团结进取、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更诠释了常州工程学子不畏强手、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奋战到底的毅力,得到了赛事组委会、裁判、参赛队伍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健康,将文明礼仪、赛风赛纪等素质培养贯穿体育赛事全过程,营造校园文明有序、健康向上的良好体育竞赛氛围,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构建了“以体育人、以赛育德”的体育思政育人模式。体育学院 陈瑜 王利 /文 韩国庆/摄 洪煜/审

  

核发:80000009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