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竞赛工作表彰
日期:2023-03-06 来源: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浏览量:2482 打印本文

近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竞赛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南京举行,集中展示了我省高校阳光体育运动和课余训练工作成果。我校运动队在本届运动会高校部竞赛中取得龙舟、棒垒球等团体项目和网球、跆拳道等多个单项项目冠军的优异成绩,获得“优秀组织奖”与“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两项集体荣誉奖。

我校体育工作以系统观念科学把握当代中国体育发展的基本规律,加快推动体育改革创新发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通过校园阳光体育系列赛、体育竞赛、运动会等各项活动,将体育锻炼内化为学生的自觉行为,积极引导青年学生感受体育运动的乐趣,在体育锻炼中逐步树立规则意识,强化团队精神,培养拼搏精神,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我校将不断全面提高体育工作水平,为学校的人才培养与“双高”建设贡献力量。(体育学院 刘会平 / 洪煜/审)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