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雄威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日期:2023-01-22 来源:院长办公室 浏览量:2244 打印本文

122日,癸卯兔年第一天,校园安静祥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一早来到学校,代表党委和行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向保安、宿管、物业等外协单位致以新春祝福。党办院办、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保障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校园门岗、学生宿舍、教学楼、行政楼等场所。

李雄威与值班值守人员亲切交流,询问了解寒假期间校园运转保障方案落实情况,向默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值班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为师生安心休假、欢度春节付出了辛勤努力;嘱咐在岗人员,不忘职责使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新学期平稳有序开学做好铺垫。新一年,学校矢志不渝奋进新征程,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旗帜,需要积力所举、众智所为,每一个职能部门、每一个协作单位、每一名员工,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掉队。(党办院办 李旭海/文 后勤保障部 张曦/摄  程伟/审)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