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2年全国检验检测认证职业教育集团年终理事会
日期:2023-01-11 来源:检验检测认证学院 浏览量:2038 打印本文

110日,由全国检验检测认证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我校联合协办的2022年全国检验检测认证职业教育集团年理事会线上会议召开。来自国家市场监管部门科研院所、高职院校、行指委、行业协会等1100余名代表、嘉宾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职教集团常务副理事长李雄威,教学工作部部长、职教集团秘书长黄一波,产教融合办公室副主任裴忠贵,检测学院副院长叶爱英应参会,黄一波主持会议。

全国检验检测认证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中国国际检验检测创新中心主任李新实致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司长顾绍平受邀出席并讲话。会上审议通过了职教集团理事会决议,宣读了2022年新加入理事会会员单位、专委会专家名单,听取了各专委会关于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产教融合专家研讨会环节,与会专家聚焦“产教融合 科教融汇”主题,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高质量人才培训、资源共建共享、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问题进行研讨交流。

李雄威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职教集团长远发展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希望越来越多的单位能够参与其中。我校作为职教集团牵头、发起单位之一,始终秉承与职教集团共生共荣、齐同发展理念,一如既往支持职教集团工作。未来,我校将立足建设现代化强国对职业教育提出的新要求、新使命,立足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对职业教育提出的新期待、新任务,发挥常州秘书处的重要职能,砥砺深耕、履践致远,为职教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检测学院 孟影/文 产教融合办 裴忠贵/摄 检测学院 叶爱英/审)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